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排查工作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副书记高作梅、团总支书记沈娟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 者:唐怡香 李湘葶 日 期:2024/3/28 17:02:21 阅 读:35

校领导调研工作

近日,为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创建文明校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学工部部长刘治国、副处长范青一行莅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学工副书记高作梅携全体辅导员陪同工作。

作 者:经管通讯队 日 期:2023/10/23 17:37:24 阅 读:111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坚持上好大学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做心中有爱、目中有人、口中有德、行中有善的大学生。”常德市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孙一容与学生亲切交流。9月8日下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远观会展中心二楼召开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校长李旋旗、副校长丁春茹、党委组织…

作 者:沈娟 邹红菊 日 期:2023/9/11 23:37:16 阅 读:268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会议制度

一、每周定期召开一次辅导员例会(临时会议除外)。二、辅导员必须按时参加例会,因公事和生病请假除外,其他凡迟到一次扣考核分0.5分,因私事请假一次扣考核分1分,旷会一次扣考核分2分。三、辅导员参会必须带好笔和记录本,签到,做好记…

作 者: 日 期:2022/9/19 15:36:18 阅 读:514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轮值制度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日常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对学生工作管理及参与度,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班主任)口头表达能力、思考问题能力、综合管理能力,特制定本制度。 一、轮值范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 二、轮…

作 者: 日 期:2022/3/11 15:28:41 阅 读:517

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一、损害国家利益,损害学生和学校合法权益的行为;二、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有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三、在科研工作中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篡改侵吞他人学术成果、违规使用科研经费以及滥用学术资源和学术影响;四、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工…

作 者: 日 期:2021/6/4 15:19:48 阅 读:487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听课制度(试行)

根据《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文件精神,为迎接我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进一步巩固我院学风建设成果,促进辅导员深入学生、深入班级,增进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的联系,更好地了解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

作 者: 日 期:2021/3/1 15:21:50 阅 读:462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评分细则

一、考勤(15分)辅导员出勤、值晚班及参加各种培训与会议,由学工办考核,出满勤记15分,无故缺勤一次扣1分,迟到、早退一次扣1分,请假一次扣0.5分。二、思想政治教育及党建工作(10分)1、思政教育(3分):利用主题班课、班会等途径进…

作 者: 日 期:2020/9/18 15:34:41 阅 读:464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查寝制度

为加强学生寝室安全管理,增强辅导员工作责任心,规范学生作息时间,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特制定辅导员查寝制度。一、辅导员要坚持查寝,根据学生会每周上交辅导员查寝签到表数据统计和男、女生部每天查寝奖扣分情况对辅导员进行月度考…

作 者: 日 期:2020/9/14 15:27:22 阅 读:479

经济管理学院班级考核制度

为充分发挥我院各班的主动作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促使我院良好院风、班风、学风的形成,特建立班级考核制度。具体内容如下:一、学习方面1、学生必须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有事(因生病或考试的原因)不能正常上课要按照…

作 者: 日 期:2020/4/7 15:32:48 阅 读:466

共28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