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青春同伴社“拒绝毒品”主题培训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心理部以“拒绝毒品”为主题在团体辅导室对心理干部进行培训。旨在让大学生懂得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

作 者:经管团学组织 日 期:2023/12/20 16:04:22 阅 读:113

经济管理学院青春同伴社“计划未来”主题培训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以“计划未来”为主题在团体辅导室114对心理干部进行培训。告诉大家如何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懂得规划未来,从而书写美好的人生画卷。

作 者:经管团学组织 日 期:2023/12/13 21:06:24 阅 读:74

经济管理学院心理部青春同伴社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以“男女平等”、“伴侣的选择”、“对同性恋的看待”为主题在团体辅导室对心理干部进行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让我们懂得要平等对待每一个人,去倾听别人的声音,学会尊重他人,更懂得尊重自己。

作 者:经管团学组织 日 期:2023/11/28 16:28:56 阅 读:65

经济管理学院前往农林科技学院开展“爱之农”特色成长辅导室参观学…

6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曦、党总支副书记高作梅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农林科技学院“爱之农”特色成长辅导室参观学习,助推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上台阶。

作 者:邱冶丽 日 期:2023/6/18 23:19:49 阅 读:644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心理健康线上培训

2023年2月23日19:00,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集中参加心理健康线上培训,提升辅导员对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能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本次线上培训由长沙理工大学杨爽博士主讲,围绕心理危机个案管理主题…

作 者: 日 期:2023/2/24 10:50:31 阅 读:619

心理测量概述

心理测量作为心理学的研究方法之一始于欧洲,19世纪传入中国,引起我国心理学家的广泛关注。无论是临床诊断、判断疗效,还是进行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都必须以心理测量为基础。因此,临床医护人员,心理工作者都有必要对心理测量的理论与技…

作 者: 日 期:2022/12/13 16:09:22 阅 读:552

瓦伦达心态

瓦伦达心态是心理学上的一个著名论断。它缘自一个真实的事件。瓦伦达是美国一个著名的钢索表演艺术家,以精彩而稳健的高超演技闻名。他从来没有出过事故,因此,当演技团这一次要为重要的客人献技时,决定派他上场。瓦伦达知道这一次上场的…

作 者: 日 期:2021/5/13 16:06:11 阅 读:479

贝克的认知治疗技术

贝克认为,认知疗法对心理障碍的治疗重点在于减轻或消除那些功能失调的认知活动,并帮助患者建立适应性的功能,鼓励患者对导致障碍的思维和认知过程,以及情感、动机等内部因素进行自我监察。他在1985年提出了五种具体的认知治疗技术。1.…

作 者: 日 期:2020/5/13 15:45:30 阅 读:481

第一时间接纳自己

谁都想成为一个完美的人,想生活在完美的世界中。我们总期望自己更漂亮些,更动人些,更成功些,因为美丽不仅带给我们感官的愉悦,还会让我们本能地自信。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一个人接纳另一个人很难,但一个人接纳自己更难。我们时常对自己…

作 者: 日 期:2019/5/13 15:40:36 阅 读:0

大学生心理压力大,怎样采用心理宣泄法

大学生心理压力大,怎样采用心理宣泄法1. 回避法俗话说惹不起咱躲得起, “躲”也就是回避,虽简单但有实效。当某些人和事、某些场合使你郁郁不乐,或即将火冒三丈,体验到内心矛盾冲突时,应及时回避,不在导致心理困境的地方驻足,…

作 者: 日 期:2017/3/3 9:02:08 阅 读:846

共12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