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作 者 :姚琼 日期:2021/3/24 14:39:41 浏 览: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3月22日晚8点,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同志线上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在影片中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先进个人和团体事迹,彰显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疫情面前,有许许多多的勇士,不怕自身被感染,无怨无悔地坚守在一线。这些逆行的白衣天使、东奔西走的基层干部、日夜值守的民兵交警等,大多都是共产党员,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冲锋在前,突遇危机不慌乱,面临险情不畏惧,这就是我们党员的特质。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感想和见解。新时代抗疫精神值得我们去深入学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刻都不能忘记在党旗宣下的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先进个人和组织为榜样,努力学好专业理论知识,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