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中成长║经济管理学院20级座谈会

作 者 : 日期:2021/4/26 15:47:54 浏 览:

为加强辅导员、学长学姐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交流,2021年4月14日晚7点,我院于致远楼10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经济管理学院20级座谈会。会议由学长学姐班主任负责人许怡帆与田兆彬同学主持,20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许怡帆同学就初行的学长学姐班主任制向与会成员进行讲解,借已有调查数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复,希望同学们能够换位思考、相互理解,体谅学长学姐们的辛苦,搭建起稳定有效的沟通桥梁,提高工作效率。


许怡帆同学表示,学生与学校在一定程度上是相互成就的,希望同学们树立“今日我以学院为傲,明日学院以我为荣”的思想观念,积极参加并配合近期举行的第二十九届春季马拉松比赛、“百年辉煌,善德流光”红歌合唱比赛等活动,与我院一同建立起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


同时,许怡帆同学在学习生活方面也诚挚地向与会成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生活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提高自我认知。不要虚度光阴,勇敢地跳出舒适圈,告别自己的坏习惯,在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获。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打通辅导员、学长学姐班主任及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壁障,增强团队配合度,提高工作效率,使得分配到的工作及任务得以更好地完成,为校园文化建设工程提供了良好条件。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