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海选初赛

作 者 : 日期:2021/6/23 11:08:52 浏 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2021年6月23日16:00,我校于行政管理实训室举行了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海选初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作梅、何曦、院长助理符敏,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萧驰、指导老师唐菁阳、邓太平、谢芳、杨茜。

本次比赛,由参赛选手通过沙盘模拟现实企业真实的竞争环境,以结果为导向进行过程化监督,团队成员分别扮演企业各关键岗位核心人员,模拟企业在一个周期中的商业运营。每个参赛团队分别代表一家生产型企业,全真模拟企业经营,在战略规划、资金筹集、物资采购、组织生产、分析市场、营销策划等一系列活动中感受真实的市场环境。同时为了保障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性,在整个过程中,监督参赛者的运作、并在结束后对比赛结果进行核查。


此次比赛组织有序,竞争激烈。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模拟大赛运行规则,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管理思维,领悟了科学的管理规律,掌握管理技巧,提升了管理素质,同时有效地将课堂理论与实践操作结合在一起,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司经营与管理的认知。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