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 者 : 日期:2021/7/8 18:31:36 浏 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补充通知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7月7日上午10点在312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符敏主持,并邀请了校组织部部长高作梅同志作为此次生活会的点评领导。

会议第一项首先是介绍点评校领导,高部长身份特殊,既是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生活会,又是支部生活会的点评嘉宾。会议第二项是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支部书记就近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整改事项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和总结,内容全面,既展示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又列出了问题清单。会议第三项是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从学习党史情况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深刻的反思。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于优点要继续发扬,对于不足坚决纠正提高。会议最后,高部长对于此次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绩,提倡大家“干中学”,也希望党员同志将模范作用落到实处,服务好师生。继续努力,在自我提高的同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