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赛决赛

作 者 :彭丽 日期:2022/5/13 16:11:41 浏 览: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科专业发展,2022年5月12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电子商务大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赛决赛。

本次校赛决赛特邀高作梅、符敏、邓太平、罗杰、肖静、王家慧、彭丽、张海燕等作为评委和嘉宾。

赛事开始前,各参赛团队在312会议室集中抽签决定路演顺序,学工副院长高作梅发言鼓励各参赛团队,学科竞赛负责人彭丽老师向参赛成员介绍了本次赛事流程及规则。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依次向评委们展示其策划案ppt,并介绍各自的创新创意点以及团队的创业过程。展示结束后,各参赛队伍进入答辩环节,队员们就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评委老师们在答辩后对参赛策划案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让学生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要从实际出发寻找身边的创新点,结合专业知识,创造价值。

此次校赛决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兴趣和潜能,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也促使同学们讲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解决问题,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的理解与认可。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继续钻研,将实际与理论结合,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多创意点,为创新创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