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入校讲座走进经管学院

作 者 :唐亚玲 日期:2022/6/8 15:24:38 浏 览:

在骄阳似火的六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用友・新道数智财务产业学院迎来了专家入校专题讲座。

6月7日19时,新道科技沙盘模拟经营精英讲师李正强教授在致远楼203教室开展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培训活动。针对同学们在训练赛中的表现与比赛数据所展现出来的问题,李正强教授作出了具体分析。李正强教授提议,要学会在经营过程中思考企业如何取得最大利润空间点,制定合适的方案预算,根据财务报表内容切实分析问题,切忌凭主观意愿评定。最后李正强教授还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企业贷款的合理性。

6月8日下午,湖南用友软件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孙珣来到财管21101的课堂,以企业数智化转型案例及人才需求为重点,给同学们做了一次分享。孙珣经理凭借自己在企业数智化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通过多个案例给学生们讲解了财务数智化知识,并明确了数智化转型背景下人才需求的方向,让同学们对智能财务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未来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思路与方向。







两场讲座各有特色,教授们平易近人、和蔼可亲,风趣幽默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互动问答和交流答疑环节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勤学好问、思维活跃的学习风貌,专家入校专题讲座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让他们得到了创新思维培养与创业能力锻炼,推动了我校与校外企业搭建更深层次合作平台。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