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专业实习动员暨企业见面会

作 者 :唐新圆 日期:2022/6/18 15:49:25 浏 览:

2022年6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暨企业见面会。

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曦、教学副院长李菽林、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叶飞飞、酒店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陈娇、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等六家酒店负责人力资源工作的负责人及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近150名本专科生参会。

专业实习动员暨企业见面会前,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曦、教学副院长李菽林与六大酒店负责人力资源工作的负责同志就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在研讨过程中,酒店行业专家表示酒店管理专业要重视校企合作关系,把握学生就业走向,实现学校企业双赢;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曦针指出酒店管理专业要结合学生学业实习,要克服疫情对酒店行业不利影响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在场教师、专家就如何提高学生职业素质进行了讨论,指出可开展系列讲座和开设选修课,吸收专科职业院校酒店管理专业办学优势,提高学生职业素养。

在随后的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暨企业见面会上,教学副院长李菽林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专业实习学生要重视实习过程,把所学知识与工作有序结合,为后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要树立工作责任感,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我举止,做好酒店形象代表,做好学校形象代表;要做好实习工作,要求全体实习学生激发激情,投入热情,认真务实做好专业实习工作,做到让酒店满意,让学校满意,让自己满意。

会议结束后,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长沙一缦酒店、常德远观酒店、桃花源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酒店及汉寿春华温德姆花园酒店等六家酒店分批面试我院2019级本专科酒店管理专业专业实习学生。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