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岁月不负,锦绣前程

作 者 :唐亚玲 日期:2022/6/15 11:54:40 浏 览:

6月14日15时,我院于312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曦、学工处书记高作梅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他们与毕业生代表们倾心交流,依依惜别。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交流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汇报了毕业后学习工作规划,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与祝福。活动现场感动与收获交织,气氛温馨热烈。

“我特意从武汉请假回来,就是想在最后告别一下。”“我想对我的辅导员、何院长、高院长还有沈娟老师说一声谢谢你们了,老师们辛苦了!”“我很感谢我的母校,我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也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度过了非常快乐美好的大学生活。”“母校圆了我曾经读本科的梦,她给我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也给予了我一个充满温馨的家的感觉。”……点点滴滴,一字一句,都浸透着对母校及老师的无限深情。

对于即将离开的母校,毕业生们既有不舍,也满含期待。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对课程安排合理性,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加大对学生实操性培养……这些建言与建议,无不传递着毕业生的心声:希望和母校共成长。

何曦院长欣慰道,“同学们的发言底气十足、信心满满,无不彰显着大人的能力、胸怀、气质和抱负,正体现了湖应致力于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目标。四年前,我们正正规规地接你们进来,明天我们要高高兴兴地送你们离开,去开拓更大的世界,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我真心祝愿大家梦想成真,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祝愿大家本领高强,要结合所学,练就为祖国服务,为梦想奋斗的本领;祝愿大家责任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为人先,做新时代有为大学生!”


毕业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2022届的青年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母校永远在你的背后期待着你,愿你们都能拥抱锦绣前程!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