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资料检查推进会

作 者 : 日期:2022/4/22 19:48:08 浏 览:

2022年4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实践教学资料检查推进会。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曦及各教研室实践教学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易巨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易主任对目前实践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何院长对各教研室老师推进实践教学资料检查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各教研室负责的老师恪尽职守,精心整理教学实践材料,推动了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发展,并对现阶段实践教学资料整理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何院长要求各位负责实践教学资料的老师继续努力,整理出符合评估标准的实践资料。

会议第二阶段,易主任基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宗旨,为优化我院的实践教学资料,从15个方面对实践教学资料提出要求,包括各专业实习实训教学大纲、学院年度集中实践教学计划汇总表及执行情况统计表、学院学生自主实习分散实习情况汇总表及学生自主分散实习申请表、学院年度集中实践教学工作总结、实习(实训)工作计划、实习(实训)指导书、指导教师安排、学生实习鉴定表等等。

会议最后阶段,何院长对易主任的要求进行补充,提出实践教学资料检查还需要对照人培清单检查实践教学大纲以及实践过程材料(包括动员会、总结、报道、照片、名册、带队老师、指导老师)、实习报告等材料,严格落实实践教学资料检查的各项工作。同时,何院长针对当前我院的实践教学资料整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负责人高标准的完成此次检查工作,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顺利进行。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22日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