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助推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作 者 : 日期:2022/4/14 19:54:27 浏 览:

2022年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致远楼206召开全员思政教育工作大会,助推学校合格评估。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菽林主持,常务副院长何曦、全体专任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共同参加。

规范教学工作,促评估

会议第一阶段,李院长通报了前期学院教学资料检查和论文的整改情况,并就后期的教学和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给教师提供了改进的方向,推动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为迎接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提升教学能力,促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本次会议请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涛生教授对学院三位教师代表,原碧君、王璐、宋雨屏的说课进行了点评、指导。王教授首先对三位老师的说课给予了肯定,之后直指问题本身,一针见血的指出了老师们说课的问题,并且结合本院特色,结合评估要求,对如何进行教学设计进行了指导和分享,对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很有启发,在座的老师受益匪浅。

提高纪律意识,促管理

会议最后,何院长要求必须提高我院教师管理水平,同时,就后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希望今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能够提高评估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心系合格评估工作,同心协力,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奉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4日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