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教研室回访教学实习基地

作 者 : 日期:2022/9/10 19:47:27 浏 览:

9月8日至9日,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叶飞飞带队回访长沙及汉寿教学实习基地,酒店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陈娇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回访。

目前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合作教学实习基地有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长沙一缦酒店、湖南桃花源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酒店及汉寿春华温德姆花园酒店等近十家单位。2022年6月,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本专科近150名学生参加上述酒店实习集中招聘会,当月入职各酒店接受四月至六个月专业实习。

酒店管理教研室回访教师先后来到长沙、汉寿、桃源所在教学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实习情况,与企业共同探讨实习合作模式。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是省内知名挂牌国际五星酒店,酒店管理教研室回访教师参观了各经营和后勤区域;并与学生所在实习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实习真实情况,并随机检查学生实习手册和实习过程资料完成情况。在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一群酒店管理专业专科学生在此实习,回访教师召集学生召开回访座谈会:询问他们实习收获、实习困难;并鼓励学生坚持实习,学有所成,毕业后留在酒店工作。

长沙一缦酒店是由湖南今天集团全资打造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此次接纳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多达31人;酒店各部门都可见实习学生身影。在该酒店,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叶飞飞带队与酒店负责同志一道走进工作岗位问候学生,与实习学生聊体会,谈感受;各部门经理积极反馈学生实习进展情况,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为酒店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汉寿春华温德姆花园酒店是汉寿县百年餐饮老店春华轩掌舵人,湘菜大师吴明星创办,该酒店接纳我院酒店管理专业15名学生专业实习:酒店董事长吴明星详细介绍酒店情况,并与回访教师就学生实习期长短、旺季用工形式及实习安全管理进行讨论;同时指派酒店部门经理与回访教师进行实习管理经验交流;回访教师还受邀考察评鉴酒店餐饮菜品。

回访行程最后,回访教师前往湖南桃花源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酒店看望实习学生,并考察了酒店花海空中帐篷客房筹备现场。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