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九月工作总结暨十月工作布置会

作 者 :陈雅莎 日期:2022/9/30 20:43:04 浏 览:

9月29日下午,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于319召开酒店管理教研室九月工作总结暨十月工作布置会,酒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酒管专业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电商教研室副教授罗杰受邀参会。

会议开始,教研室主任叶飞飞总结了九月份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教师授课与学生课堂情况。老师们分别就课堂纪律、学生学习积极性等进行了简单阐述,并分享了自身的的授课经验。针对上述问题,会议表示,各位老师要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完善创新教学模式体系,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广泛调动主观能动性,创造性。

随后,会议公布酒管专业十月份工作规划:学位授权评估材料整理;校方和远观酒店校企合作基地建设。会议指出,学校和远观酒店打造校企合作基地,是促进酒管专业建设发展的重大举措,各位老师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同时,会议就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磨课老师应全面仔细准备教案材料、反复打磨、定期汇报总结教学情况等。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老师们能及时改进更新自己的教学方法。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更好地推进教研室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创新性发展,促使酒管专业教学育人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