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行业专家研讨会

作 者 :唐新圆 日期:2022/10/5 20:46:58 浏 览: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研讨会。我院常务副院长何曦、教学副院长李菽林、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叶飞飞、副主任陈娇与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等六家酒店相关负责人就酒店管理专业人培方案的修订展开了系列讨论。

会议紧扣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学习实践主题,指出实践应充分锻炼学生能力,增加学生综合素养。会议要求,酒店管理专业课程安排应结合就业前景,拓展数字营销等新颖业务学习,同时注重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在酒店管理行业的重要性以及缺少性,不断提高学生自信、强化学生心理建设,培养学生勤于思考、善于发现的学习能力,可通过安排相关选修课、制作相关公众号、模拟化经营、实行教学-实习-教学模式、职业规划引导、与论文相结合带入实习等达成目标。

会议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曦作总结发言,其指出:酒店管理专业要结合疫情与数字营销新潮,培养企业所需要专业型人才,强调选修课以专家讲座的方式展开,并且落实教学实习相交叉的方法及本科和专科的相互学习与渗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