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同授课 ——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共同开启业财融合跨专业综合实验

作 者 : 日期:2022/10/10 22:01:29 浏 览:

10月10日,业财融合跨专业综合实验在经济管理学院55栋行管实验室顺利开课,财务管理专业20101、20102、20103、20104班级一共215名同学参与学习实践。

本次实践由湖南文理学院罗杰思老师全程授课,新道科技校企合作经理肖仁忠、技术支持孙珣、驻校导师陈捷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吸引了诸多财管骨干教师及实验室老师前来学习本次实践基于《新道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践教学平台(V3.6)》,平台支持跨专业综合实践教学类课程的开设,通过对现代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进行全方位的模拟经营及管理,为学生创造多类社会组织从事不同职业岗位“工作”机会,训练在现代商业社会中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

罗杰思老师老师将工贸企业、制造业与商贸企业的采购、生产与销售等闭环环环相扣,全面诠释了新道VBSE跨专业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同时还精讲了日常业务、招投标业务、教学组织介绍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快地熟悉学习内容,更好的掌握学习技能。

第一堂课,同学们需要竞选各个公司的ceo,并且组建自己的公司团队,很多同学积极竞选,甚至出现了一个企业的ceo有多个人争选的情况,场面非常火爆。

各个公司组建完成后,每个团队需要设计自己企业的文化,大家各自拿起广告纸,设计画出了风格各异的企业文化内容。

随后,每个公司的ceo登台,向大家介绍起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现场掌声雷动。

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菽林在新道科技校企合作经理肖仁忠的带领下,参观了正在进行集中实践的课堂,亲切慰问了上课的同学,对本次授课表示非常满意。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