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管教研室召开酒管专业商业策划大赛省赛总结暨省决赛培训会

作 者 :黄三妹 日期:2022/10/13 21:02:52 浏 览:

2022年10月12日,酒管教研室召开酒管专业商业策划大赛省赛总结暨省决赛培训会,大赛相关的指导老师、全体参赛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酒管教研室主任叶飞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前期省复赛取得的成绩及竞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会议表示,复赛已成功落下帷幕,现阶段我们要全面深刻分析总结上一阶段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之处,汲取总结经验教训,加强技能培训,做好基础功课,为决赛作十足的准备。

大赛指导老师余融就后期的赛前准备、道具选取购买、竞赛形式等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她提到:各团队要明确竞赛的基本流程及各环节的规则章程、扣分注意事项,根据团队参赛作品特色,提前选购好道具、确定参赛形式,每一个团队在每一个环节的准备工作上做到认真严谨负责,团队齐心协力,全力备战省复赛。

随后,指导老师双顺老师从PPT的设计、汇报人的选择、任务分配、实战模拟等方面进行阐述。其指出,PPT构架要思路清晰、设计要合理化、汇报人要努力克紧张负面情绪、团队反复打磨、分工合作,提高实战模拟效率,善于发现问题,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研讨沟通,及时反馈与改进。会议强调,参赛人员要仔细阅读比赛文件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在培训过程中要不断磨练成员配合默契度,保持随时奔赴战场的精神状态。

会议还研究了酒店管理专业商业策划大赛省决赛的其他事项。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