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

作 者 :王蕾 日期:2022/11/3 21:59:19 浏 览:

9月8日至11月初,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竞赛的参赛成员们在物流实训室进行集中培训。

在培训期间,物流教研室老师宋雨屏提到,成功入围省赛是对同学们前期努力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挥自身特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教研室主任关文指出,湖南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开展的年度学科竞赛,是省教育厅为推进全省物流创新人才培养而设置的重要赛事,是我省高校物流类专业中声势最为浩大与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在正式比赛前完善队伍的参赛方案十分重要,同学们需为本次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牢记把握好构建湖南省物流事业发展产学研平台的初心,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与行业发展方向,勇于开拓,锐意进取。

参赛队员们围坐一起对策划案进行研讨,积极提出完善策划案的方法,并与指导老师就策划案的完善与改进作了后续的讨论,对于老师给出关于策划案中问题与改进的建设性意见,参赛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竞赛意义重大,望参赛队员们协心戮力,将赛前准备做到尽善尽美,争取在比赛时取得名列前茅的好成绩!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