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 者 :陈雅莎 日期:2022/10/24 22:25:32 浏 览:

近日,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研究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树立良好师表形象。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叶飞飞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叶飞飞主任指出了当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总结了九月份教学工作情况,同时各位专业老师依次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进行了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同时讨论了部分错误的教学案例和值得反思的问题,将培养教师具备良好师德,引导教师在实践和反思中提高师德素养。会议规定每周四下午组织教研室活动,外聘教师每月参与一次。教师们在会议上积极探讨了教学课堂情况和问题,并交流了各自的想法。

此次教研活动使教师们明确感受到作为教师的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加强师德教养,用行动来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