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笃行致远||第十七届“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熊乐均

作 者 : 日期:2022/11/1 18:28:06 浏 览:

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主办,湖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各实施高校团委承办,以进一步加强榜样引领作用,宣传我校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在青年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

熊乐均,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电商19104班的学生。入校以来,她一直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自己的目标,努力进取。

熊乐均同学生活照

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如今已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努力学习党的章程,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及时汇报思想状况。鼓励周围同学入党,灌输党的精神。在实践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国家服务,为学校服务,争做模范大学生,努力向正式党员靠近。

在学习上,她孜孜不倦,努力上进,刻苦认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专注提升学习效率。大学期间,她不仅获得了英语四六级等基础证书,而且能灵活的运用专业知识进行科研实践、专业竞赛等,收效良好。主要表现如下:

1、与其团队完成了国家级研创创业训练项目《凡心共享书屋》的立项与结题;

2、与其团队获得一项名为“一种节能防潮型共享书箱”的专利;

3、与其团队凭借《凡心共享书屋》获得一项计算机软著;

4、与其团队公开在期刊《中外企业家》发表一篇论文:《浅谈共享经济时代下二手书市场发展前景》;

5、公开在期刊《商情》发表一篇论文:《互联网+背景下二手书市场现状及分析》

6、与其团队获得第十届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南赛区省级二等奖;

7、与其团队获得第十届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赛特等奖;

8、与其团队获得第十二届大学生三创赛主题赛校赛特等奖

9、与其团队获得湖南赛区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挑战赛校级特等奖

10、获得专业技术人才中级电子商务运营师证书

11、与其团队获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

12、与其团队获得第十届“挑战杯”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

13、与其团队获得第十届电子商务校赛特等奖

14、获得湖南领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培训优秀实习生称号

15、获得网络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16、获得创业模拟培训合格证书

在工作中,担任班长一职,带领班集体走向专业前列,多次获得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配合辅导员以及任课老师工作,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始终本着真诚的心对待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学院专业及班级的各项活动,并且鼓励同学参加集体活动,努力协同其他班干部一起营造一个融洽的班级氛围。

在生活中,性格开朗,热爱挑战。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当上班助职位。在班助实践中,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考证经验,分担新生班主任的工作,深受师生喜爱。她节俭朴素,严以律己。在业余生活中积极进行兼职,以此丰富社会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阅历,完善自身。

熊乐均同学和辅导员合影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熊乐均同学一直走在前进的道路上,丝毫没有懈怠,她的大学生活绚烂多彩,丰富多样,她坚信时间不会亏待努力的自己。她在参加科研项目的路程上没有怯弱,她正在一步步督促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坚强。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