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推进会

作 者 :杜靓芳 吴庆林 日期:2023/12/20 16:29:08 浏 览:

12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广言堂召开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干部胡润美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作梅,副院长李菽林,副院长吴建功,团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沈娟老师,各班辅导员、学委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吴院长通报了近几日课堂巡查情况,从课表更新、学习氛围、辅导员及班委职责三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阐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李院长从课前准备工作和课堂纪律为切入点,说明了解决措施不得力的异常现象,并就诚信考试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高院长叮嘱干部要做好分内的工作,守住四个阵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充分调动学生投入学风建设的积极性。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分析了班级学风现状,提出来整改方案。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学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优良的学风需要大家一起参与建设。下一步,学院将加大管理力度,丰富活力载体,多措并举推进学风建设走深走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