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办“学党史、铭党恩,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

作 者 : 日期:2021/5/14 15:24:40 浏 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重温党的历史,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5月13日晚7点,由党政办公室牵头,校属各单位为主体,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新媒体中心协办的以“学党史、铭党恩、铸师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在西校区43D会议室举办。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院通过初赛筛选,经教职工一致意见推选了蒋丹老师、梅煊通老师、梁欢腾老师参与此次演讲比赛的决赛。各参赛老师准备充足,满怀信仰与激情地进行了演讲。蒋丹老师以“以我之行,铸他之性”为主题,从“我的老党员爷爷”引入正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毕业时选择留校当辅导员的经历,她的一句“作为教师,我是什么样,我的学生就是什么样!作为年轻的共产党员,我是什么样,共产党就是什么样!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是什么样,中国就是什么样!”赢得了在场领导、评委、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梅煊通老师的“青春心向党,铭恩共向前”抒发了牢记党史、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的情怀;梁欢腾老师的“立报国之志,践爱国之行”,表达了作为新时代教师应当坚守的初心与肩负的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们的点评打分,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蒋丹老师获演讲比赛一等奖,梅煊通老师获二等奖,梁欢腾老师获三等奖。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抒发了青年教师们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真切情怀。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