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综合技能大赛选手赴平江县实地调研之旅

作 者 : 日期:2021/10/9 13:44:40 浏 览:
2021年9月29日,酒店管理专业老师周颖、张苏兰带领在旅游综合技能大赛校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队伍去到本次大赛的案例地点——岳阳市平江县,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地调研。
6:30,所有人就已在旅游车上集合完毕,准备出发。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期待着接下来的行程。

沿途,大家欢声笑语,师生一同领略了三湘四水、大好河山。到达目的地后,一行人首先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伟大精神。而后,又前往全国闻名的红军营旧址——仙姑岩景区,那里至今保留有“红军哨卡”“红军指挥所”“红军大舞台”“ 藏军洞”等革命遗迹旧址,并与仙姑岩的“仙人挂画”“一线天”“仙人采药”“野鹿衔花”等40处优美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登上山顶俯瞰,秀美的风光尽收眼底,令人赞不绝口、流连忘返。老师同学们都纷纷拍摄照片、视频,做好各项记录工作,为自己的比赛项目添砖加瓦,力求呈现更加完善、优秀的作品,能在最后的比赛中获得荣誉。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的旅程,大家都收获颇丰,对于平江县红色文化的发展也有了更加主观、全面的认识与分析。相信通过不断地打磨、改进,大家一定能在本次旅游综合技能大赛省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