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第二次校园招聘会

作 者 : 日期:2021/11/21 13:17:46 浏 览:

2021年11月18日晚七点,我院于广言堂二楼举办2022届第二次校园招聘会。我院全体在校毕业生积极主动地参与本次活动,担任此次招聘会宣讲的企业分别是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百丽国际丽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大企业实力雄厚,各具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高的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大会期间,各位同学再次综合考虑所学专业课程与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担忧和企业负责人展开了有针对性的趣味互动,招聘人员热情高涨,同学们也个个喜笑颜开,活动现场气氛显得十分活跃。同时,各企业为同学们对本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优势价值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说,满足了同学们心中理想就业方向与奋斗目标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就业自信心,激发创造力,这有助于我院实现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的使命性任务。

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谨慎的就业分析,理智地进行自我定位,从自己的兴趣与能力入手。随后,不少同学对自己中意且符合自身发展的公司递交了简历,并与相关负责人对本公司的情况作了深度的认识与理解,在交流过程中勇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期许。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的顺利的就业,理想就业及准确把握今后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目标与就业观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发展走向,对于日益激烈的招聘市场,这就需要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发展水平,更好更快适应社会对人才发展的需求。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