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作 者 :陈巧芸 日期:2022/5/24 21:51:48 浏 览:

2022年5月15日至5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18级学生论文答辩。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在各级院校领导的精心组织、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分为两轮进行。在答辩之前,答辩评审组多次开会讨论,对答辩准备工作作具体安排,同学们也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PPT,图文并茂地阐述了自己的毕业设计。评审老师针对设计内容指出相关问题并提出建议,答辩同学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虽有不足,但同学们不矜不伐的表现都得到了评审老师们的肯定。评审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考校,并指出其中的亮点与不足。

论文答辩是对大学生四年学习生涯的一次综合检验,考察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并在这一过程中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意识,同学们也从评审老师那里获得了许多专业性的建议。

在此,祝愿我院毕业生圆满毕业、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同时,也期待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毕业设计管理,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水平和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