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学工作 提高教学质量

作 者 :经管通讯队 日期:2023/4/20 23:53:36 浏 览:

2023年4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本年度第4次教学专题会议,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教务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符敏就前段时间的试卷检查进行了通报,教学院长李菽林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对标合格评估标准,试卷命题规范情况、是否紧扣大纲,题量、难易程度是否适中,题型是否多样,覆盖面、综合性与开放性题目所占比重是否合理等,前期教研室已完成试卷的自查和互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在近期内整改完成。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日常教学过程中,严格按照评估要求规范教学过程,完善教学资料。

会上,常务副院长何曦强调,教风、学风是体现学校育人成果之根本。为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提高总体教学质量,何院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课堂,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热心引导学生提高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各教研室要开展听课巡课工作,总结课堂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有重点地进行突破,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的紧要关头,学院全体教师要恪尽职守,抓好教学的常规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好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jgl.hatu.edu.cn

联系电话: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8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